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乒联巡回赛德国站封后 郭焱拿到世乒赛“门票”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01日16:08

  本报讯 (记者高西广 实习生邓旭)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德国站女单决赛中,郭焱以4∶2力克队友李晓霞摘得桂冠,不仅首夺今年巡回赛女单冠军,而且使自己在选拔赛中的冠军数累积已达两个,成为继丁宁之后,又一个拿到鹿特丹世乒赛女单参赛资格的队员。

  昨天进行的这场女单决赛高潮迭起,引人入胜。首局两人就打得难解难分,在10平、11平、12平、13平后郭焱连得两分,以15∶13先声夺人。李晓霞在第二局进行了充分的调整,以11∶7扳回一局。在关键时刻郭焱显出了老辣,她以13∶11和11∶6连下两城,以3∶ 1的大比分领先。处于背水一战的李晓霞在第五局放开手脚,全力进行反击,以11∶3扳回一城。第六局大战,郭焱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有板有眼,10平后她连赢两分,以12∶10锁定胜局,4∶2击败李晓霞赢得了这场精彩的冠军争夺战。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