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中国队出征女足“小世界杯” 李霄鹏:尽全力打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01日16:10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邓旭) 距离9月份的伦敦奥运会女足预选赛只剩半年左右时间了,中国女足备战工作已经全面提速。阿尔加夫杯赛将是“玫瑰”军团练兵的绝佳机会,主教练李霄鹏就透露,“这次比赛没有任何硬性成绩指标,我们还是要在攻防上进行磨练,同时争取好的成绩。”

  阿尔加夫杯素有女足“小世界杯”之称,由于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大战在即,当今世界女足的诸多强队都非常看重本项赛事。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足首场比赛是3月2日对阵丹麦,4日迎战冰岛队,7日则与劲旅瑞典队过招。

  在少帅李霄鹏接手中国女足之后,虽然亚运会、四国赛以及诸多热身赛,“玫瑰”军团成绩都不是特别好,但姑娘们还是展现出敢打敢拼、全力拼搏的作风,注重脚下技术和战术配合的思路打法也给国人留下深刻印象。作为备战奥运会预赛的重要环节,主帅李霄鹏注重比赛过程,同时也欲通过这项含金量十足的赛事来提升全队信心。“我们清楚自己的实力,保八争冠是有点大,但总不能比赛没打,连高目标也不敢提吧。定下高目标,说明我们有这个雄心,然后就要尽全力去打好!”李霄鹏说。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