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马丁三分雨火箭逆转黄蜂 安东尼发威尼克斯灭火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01日16:11

  本报讯 昨天,火箭在客场完成16分的大逆转,以91∶89力取黄蜂,从而获得四连胜。安东尼迎来了他加盟纽约尼克斯队以来的最大考验,结果他率领球队在客场以91∶86逆转击败“三巨头”领衔的迈阿密热火队,而科比则在客场与俄克拉荷马雷鸣队的比赛中跃居NBA得分榜第七,洛杉矶湖人队也以90∶87险胜,收获了全明星赛后的四连胜。

  与热火队的比赛是安东尼来到纽约后的第三场比赛,此前尼克斯面对雄鹿队和骑士队一胜一负,由安东尼、比卢普斯和斯塔德迈尔组成的尼克斯“三巨头”显然还未磨合到最佳状态。此役客场挑战同样拥有“三巨头”的热火队,他们开场并未很快进入状态,上半场曾一度落后对手15分。好在第二节后半段他们及时找回手感,率领尼克斯队打出一波16∶0的反击波,一举将两队拉回同一起跑线。

  双方比分的胶着一直持续到第四节。热火队率先发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但比卢普斯在终场前1分钟的三分球命中让尼克斯队重夺领先优势。此后,随着斯塔德迈尔将詹姆斯的上篮封盖、詹姆斯三分球不中,尼克斯队惊险获胜。

  在新奥尔良,把巴蒂尔和布鲁克斯交易出手的休斯敦火箭队延续了不错手感,在一度落后黄蜂队16分之多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大举反击,最终以91∶89险胜。马丁是火箭队逆转的首功之臣,他三分球8投4中,罚球13次无一失手,拿下了33分。洛瑞18分,火箭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08∶110负于菲尼克斯太阳队,克里夫兰骑士队91∶95负于费城76人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26∶123胜金州勇士队,多伦多猛龙队96∶114负于达拉斯小牛队,奥兰多魔术队100∶86胜夏洛特山猫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95∶88胜孟菲斯灰熊队,波特兰开拓者队83∶ 90负于亚特兰大老鹰队。 (新华)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