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魔术首发PK:内线不分上下 后卫纽约更稳

中锋
1/5

中锋

2011年03月01日16: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ndyGreen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又奉上一场重磅大戏——奥兰多魔术队主场对阵纽约尼克斯队。纽约经过全明星后的大换血,最近一周的战绩都不错,纽约版新“三巨头”磨合的很好,刚刚击败热火“三巨头”就足以说明纽约“三巨头”的合理搭配。但是做客奥兰多,这一仗也不会比在迈阿密轻松,“魔兽”霍华德刚刚被评为东部周最佳球员,全明星后球队面貌焕然一新,首发替补轮换也熟门熟路,下面让我们看下双方首发PK。

  中锋:

  图里亚夫VS德怀特-霍华德

  上周荣获周最佳的魔兽霍华德带领奥兰多魔术取得2胜1负的战绩,他场均得到全联盟最高的30.3分,命中率高达67.3%。同时他还贡献了14个篮板和3.3次封盖。在2月25日对阵雷霆队的比赛,霍华德怒砍40分15个篮板,帮球队取得胜利。如今,他已经连续10场比赛得到20+10的数据,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保持这项数据最长的一次。图里亚夫面对这样完美的对手毫无优势,辅佐新三巨头的他只有全力一搏,尽力干扰“魔兽”。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