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浙江3-2力克上海 辽宁1-3掉进保级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3月01日17:53
组图:恒大猛将暴扣高人一头 冯坤尹萌配合默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再赛一轮,在一场引人关注的保级大战中,山东队主场迎战四川队。结果客场作战的四川队3-1力克对手,拿到了保级路上最关键的三分,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山东队保级形势堪忧。其他比赛中恒大客场3-0横扫河南,天津主场3-1力克辽宁,八一客场1-3不敌江苏,浙江主场3-2力克上海。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打得都比较谨慎,四川队发球不错,连续破山东队一传。4平之后山东队连个反击连得两分,6平之后,四川队二传王晨发球下网,随后四川队利用四号位强攻将比分追平,暂停之后,四川队利用进攻和拦网连得三分,山东队马上叫了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四川队拦网再得一分。随后山东队加强了自身一传,四川队由于赵燕妮轮换到后排,赶上了一个弱轮,山东队趁机将比分追至13平。随后山东队左婷发球,四川队王晨二次球直接拍后排,四川队带着16-14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四川队利用王晨的发球轮连续得分,山东队在14-19时被迫叫暂停。随着冷微的进攻得手,四川队率先上20以20-15领先五分。最后几个球双方一传满天飞,最终四川队凭借此前积累起来的优势以25-19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两队开局阶段依然没有拉开,双方比分从5平一直僵持到7平,随着冷微四号位吊了一个死角,四川队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两队还是你一分我一分。比分一直胶着到15分,随着四川队四号位强攻得手,四川队16-15领先一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山东队连得两分将比分反超,四川队暂停,这个暂停破坏了山东队节奏,再次上场王男发球下网,双方比分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19-17后,四川队连得7分,以24-19拿到局点,随后山东队连追两分,四川队叫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四川队利用赵燕妮四号位强攻锁定这一局。

  第三局比赛,没有退路的山东队放手一搏,一开局取得了2-0的领先,山东队的强攻让四川自由人连续飞身到场外救球。随后四川队利用发球破山东一传连追2分,双方战成3平,随后四川队两个不是机会的机会,山东队王敏两次低级失误球队3-5落后,此时主帅被迫叫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山东队稳住情绪利用双人拦网扳回一分。随着四川队二号位进攻出界,山东队6-5将比分反超,四川队暂停。最终山东队带着8-7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两队一传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四川队王晨多次二次球打不死给山东队反击的机会,13平之后,山东队连续得分,关键时刻四川队王晨连续传四号位强攻,将比分追至17平。20平之后山东队换上解磊,不过解磊第一个扣球就被四川拦死,21平之后,山东队一个失误一个打标志杆,四川队再次将比分拉开。随后山东队顽强将比分追至24平,随着王敏发球直接得分,山东队26-24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四川队没有因为上一局失利收到影响,一开局就取得领先,并带着8-4的优势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四川队逐渐将比分追上,15-12时,四川队被迫叫了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四川队利用王晨的发球轮连续卡山东队一传,等山东队夺回发球权时,四川队已经19-12领先,19-13时,四川队冷微为了接一传,跑到场外直接撞翻了场边的广告牌,随后四川队越战越勇,随着山东队触网,四川队23-16领先,随着王晨二次球得手,四川队总比分3-1战胜山东队,拿到了保级路上最重要的三分。

相关新闻:

·女排联赛:恒大队客场3-0血洗 河南首局仅得5分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