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1-0克济州联 中超队7年首次客场击败K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1日17:07
  中新网3月1日电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客场挑战韩国K联赛亚军济州联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天津泰达队凭借着于大宝的破门,客场1-0击败对手迎来开门红。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济州联队就对天津队城门展开猛攻,第9分钟桑托斯切入禁区的射门滑门而过,而第13分钟泰达队李本舰大力抽射,也被主队门将飞身托出。2分钟后,主队球员插上射门,挑射稍稍高出。

  随后的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两队都没有什么太有威胁的进攻,第38分钟,于大宝突入禁区后传中,队友接应稍慢。随后济州联队反击形成单刀,但桑托斯的射门被杨启鹏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场上0-0的比分没有改动。

  双方易地再战,济州联队开场就有一次头球攻门颇具威胁。不过第55分钟,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率先打破僵局。是时张晓彬下底传中,于大宝前点飞身垫射精彩破门,天津队1-0领先对手。

  随后的比赛,天津队加强了防守反击。随着比赛临近终场,场上局面愈发险恶。先是第83分钟李湘侠的远射被杨启鹏扑出,而后是第88分钟金殷中头球攻门稍稍顶偏。补时第2分钟,李湘侠的射门打中门梁后弹出,最终0-1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此役战罢,天津泰达队除了取得自己在新赛季亚冠联赛的开门红之外,也终结了中超球队对K联赛球队11连败的记录。此外,这也是七年来,中超球队首次客场击败K联赛球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