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前中国男篮主帅俄国再就业 尤纳斯执教中央陆军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1日18:31
(尤纳斯资料图)

  新华网里加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德洪)维尔纽斯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前中国国家男篮主教练尤纳斯28日正式出任俄罗斯老牌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主教练。

  据立通社援引中央陆军俱乐部官网消息报道,56岁的尤纳斯和中央陆军俱乐部签署了执教到2012-2013赛季结束的合同。尤纳斯将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同当地记者见面。

  俱乐部主席巴图京表示,选择尤纳斯是因为他是一位“经验丰富和有鼓动能力”的教练。重要的是尤纳斯善于按照长远发展规划来执教队伍,这在他执教中国国家队期间已经得到了很好的证实。

  尤纳斯于2005-2008年间任中国国家男篮主教练,带队获得了亚锦赛和亚运会冠军,2006年世锦赛进入16强,在2008年奥运会上打进八强。北京奥运后尤纳斯转而执教希腊队,率队获得2009年欧锦赛季军和2010年世锦赛第11名。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