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第15轮-山东主场落败 四川3-1赢保级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01日22:4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十五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在刚刚结束的保级关键战中,山东主场1-3不敌四川,保级形势更加严峻。四局比分为19-25、21-25、26-24和16-25。

  首局比赛四川队依靠赵燕妮的强攻对山东施压,不过分数一直没有被拉开。在战至7平后王林强攻得手帮助山东8-7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四川队逐渐掌握了场上节奏,并以16-14反超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虽然山东队顽强的将比分迫近至17-20,但依旧没能阻止四川队以25-19拿下第一局。

  四川队以8-7的领先进入第二局的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山东凭借左婷在四号位的强攻以12-11反超。好景不长赵静率领四川队开始反击并以16-15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山东队的一传不稳被对手将比分拉开,四川队乘胜追击并以24-19拿到局点。尽管山东队挽回两个局点,但是四川队的赵燕妮关键时刻毫不手软强攻命中帮助四川25-21再胜一局。

  第三节比赛山东开局4-1领先,但随后又被四川追平。随后山东以8-7的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山东队并没有将比分优势扩到,赵燕妮再次挺身而出帮助四川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在四川23-21领先时,山东队连扳3分以24-23反超获得局点,最终山东队抓住机会以26-24艰难的扳回一局。

  关键的第四局比赛四川队一开始就通过拼发球将比分拉开,山东队防守进攻都很吃力。比赛后半段王晨和赵燕妮帮助四川以19-12领先山东。随后四川一路领先并以25-16赢得胜利,从而以3-1力克山东。

  本场比赛四川队的主攻赵燕妮斩获16分,赵静、王晨和冷薇三人均有14分入账。山东队得分最多的主攻王林仅有收获12分。

  (姚珣)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