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全北主帅点评鲁能一语中的 否认韩国足球有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3月01日23: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日 韩国全州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客场对阵全北现代的比赛进行了赛前发布会。全北主帅崔康熙在发布会表示,鲁能有很强的控球能力,亚冠首战并不好打。

  崔康熙在谈到明天与鲁能的比赛时表示,“山东是中超联赛的冠军,有很多优秀的队员,这是全北第一场比赛,希望能够取得开门红。我们球队目前的状态很好,没有伤病情况,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能够赢得比赛。”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崔康熙,全北现代的核心是哪名球员时,他故作神秘说,“这是个秘密,但我知道山东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有很强的控球能力,比赛将会非常难打。”

  中超面对韩国球队的糟糕战绩,一直是两国媒体的报道重心。韩国记者询问是否韩国足球比中国足球更有优势时,崔康熙回应说,不可以这样比较,而且打亚冠受到很多客观挑战的限制,比如客场的天气等,会影响球队的状态,两个国家球队的实力差不多。

  全北的16号赵晟桓今天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明天是我们的主场,我们有一定的优势,我们很有信心。在我们球队中,6号陈庆先,9号丁成勋,20号李东国都是很有能力的球员,但我希望自己有机会进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