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 > 赛事动态

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资格赛 双生球场全新体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22:08
球员签到认真阅读赛事介绍

  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巡回赛资格赛将于(以下简称“中锦巡回赛”)3月3日开赛,这次资格赛的举办地海南康乐园球场充满了南国风情,四季常青的球场,球道边摇曳的椰树,微风拂面气爽宜人。除了气候舒适,大部分球员对球场也表示非常满意。

球员试场

  这次资格赛的特别之处就是两个球场同时开赛,也就是说一名球员前两轮在“温泉高尔夫球场”打过后,后两轮就会在“太阳河高尔夫球场“进行比赛。这给球员们带来了不同寻常的新挑战,练习时需要试两个球场,比赛时也要适应两个球场带来的不同的体验。

裁判考察球场

  据这次资格赛裁判介绍,虽然四天要打两个不同的场地,但是两个场地难度不大,预计球员们成绩应该会很好。为了这次的资格赛有的选手在1月中旬就到达海南进行练习,大部分的国内球员坦言虽然“内部”竞争并不激烈,但是还要全力以赴争取全卡名额。有些海外球员也都提前10天到达康乐园高尔夫球场进行练习。已经打过两个不同球场的C.J.Gatto表示,两个球场打起来都很顺手,刚刚通过volvo资格赛的他显得非常的兴奋,他表示更兴奋的是可以顺利晋级,今年继续打中锦巡回赛。

国旗陆续码放中

  中锦巡回赛参赛资格的对外开放意味着不仅向海外选手敞开了国内赛事的门,更是为国内选手打开了一扇走向国际化的窗。中锦巡回赛为海内外球员提供同场竞技,切磋技艺的优秀平台,接下来就请大家拭目以待球员两天后的精彩发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