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亚冠爆冷败绿城 日本名古屋主帅放狠话:走着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00:58
  中新网杭州3月1日电

  (记者 江耘)今天晚上,亚洲冠军联赛杭州绿城队在主场以二比零击败日本名古屋鲸八队,爆了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赛后,日本名古屋鲸八队主帅斯托约克维奇输的很不服气:走着瞧,这只是一场比赛。

  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斯托约克维奇对绿城这只首次打进亚冠联赛的球队就显得有些不屑,“我之前没有看过绿城的比赛,只是看过很少的录像。”

  相反,杭州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则在赛前认真研究过名古屋鲸八队八九场比赛的录像,而且针对该队的现状进行了精心的安排。从比赛结果来看,吴金贵没有做无用功。

  “今天我们的球员对球控制的不好,没有把握好机会。绿城队打的很好,他们打法很激进,进攻十分出色。”斯托约克维奇表示,如果想回到日本后取得胜利,则需要打的比绿城队更加激进。

  虽然斯托约克维奇承认绿城取胜并非运气,但是他并不甘心:“绿城打法比我们激进,但并非任何方面都强过我们。这只是一场失败,后面还有一场,要看最后的结果,走着瞧。”

  实力更胜一筹的球队输掉比赛,自然很不甘心。但是,完胜对手的绿城队则显得很低调。“这场战胜名古屋鲸八队后,相信他们会做好充分准备,全力打好第二场,韩国、西亚球队也会更加关注我们,我们后面的比赛会更加艰苦。”吴金贵表示,绿城未来的亚冠之路将会很艰难。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