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北京男篮将战浙江 闵鹿蕾表示再看克劳福德表现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02日02:48

  冲八进入攻坚阶段的北京男篮,昨天下午在首钢篮球馆为今晚的京浙之战备战训练,这也是球队拿下东莞客场比赛后的首次训练。因表现不佳被球队限制使用的话题人物乔·克劳福德,昨天训练时显得多少有些落寞,多数时间都与大学时期的校友莫里斯“腻”在一起,与其他队友的交流并不多。

  上轮被限时 他没放心上

  昨天下午四点十分左右,北京男篮队员陆续走进首钢篮球馆的比赛馆,最早到达的照例还是年轻队员,随后进馆的队长陈磊,其受伤的膝盖依旧扎着绷带,克劳福德与莫里斯相伴“出场”,主教练闵鹿蕾走在最后,看到相熟的记者,他微微一笑,打着招呼。

  经过一天的休整,队员们明显精神了许多,上一场因出场时间受限制赛后有些闷闷不乐的克劳福德,此时也与莫里斯、阿巴斯有说有笑。在体能教练阿库扎比的带领下,队员们躺在地板上,做起了拉伸等热身项目,其间,克劳福德与莫里斯说起了悄悄话,其他球员则安静地做着腿部拉伸。随后队员们起身,在场边继续压腿,克劳福德则抱着篮球,与莫里斯继续聊。

  昨天下午北京队的训练强度并不大,内容也与以往没有太大区别,在投篮练习时,克劳福德手感不错,在罚球线附近的跳投几乎弹无虚发,甚至在三分线外也屡投屡中。在攻防演练时,克劳福德在传球时,时不时地发出他固有的怪叫声,不过队友并未随声附和。见状,他叫了几次便沉默起来,随后排队练习罚球时,克劳福德变得很安静,甚至一脸无辜状。

  今晚打多久 闵帅看表现

  晚上六点已过,闵鹿蕾宣布训练结束,在场边,等待他的是记者们早已准备好的有关冲击季后赛以及如何使用克劳福德等热点话题。上一战客场打赢排名第二的东莞队,克劳福德仅出场4分钟左右,北京队的进攻却有条不紊,甚至被闵鹿蕾称为回到了赛季初六连胜时的状态,今晚主场对阵排名第五的浙江,又是一场硬仗,届时克劳福德是否继续被限制使用?“我们还会给他机会,但如果他表现不好,就不会继续留在场上,毕竟现在是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闵鹿蕾承认,京浙之战,北京队恐将延续上一场对克劳福德的使用原则。

  北京队还剩四场常规赛,目前排名第八的他们将本周三、周五的两个主场比赛视为全力争取拿下的比赛。对此,闵鹿蕾表示,“我们会全力备战对浙江这场,至于后面的比赛,等打完明天的比赛再去想,我现在脑子里想的都是明天的比赛,什么季后赛了、排名了,我都顾不上去考虑。”

  他表示,对于浙江这一战,无需对球员们进行动员,“现在的形势,大家都很清楚,不用我再去多说什么了。”上一场,浙江队外援威廉姆斯拿下35分,是球队获胜最大功臣,闵鹿蕾说,“他是我们重点防守对象,今天下午也在练对他的防守。”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