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鲁尼破僵局伊万险进球 切尔西半场0-1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04: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3点45分,蓝军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与红魔曼联进行一场第18轮的补赛。上半时比赛结束,曼联客场凭借鲁尼的进球暂时1-0领先切尔西。

  本场比赛是双方历史上的第157次交手,其中联赛共交锋136次,切尔西39胜41平56负处于下风。自英超成立以来两队在各项赛事共有过51次碰面,切尔西15胜19平17负略处下风,但是在斯坦福桥,切尔西却是优势明显,自01-02赛季以来,切尔西主场对曼联保持8场不败,5胜3平。最近15年中,双方最大分差为5球,99-00赛季,切尔西主场曾5-0横扫曼联。曼联对切尔西的胜利没有超过3球。上个赛季蓝军曾在联赛中主客场双杀曼联。

  开场5分钟,蓝军右路策动快速进攻,阿内尔卡摆脱防守后分球,马卢达中路跟进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禁区外推射,皮球被范德萨稳稳得到。第12分钟,埃辛禁区前得到拉米雷斯的分球在3人包围的情况下抽射,皮球打在曼联队员腿上弹出。第13分钟,拉米雷斯飞铲卡里克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6分钟,埃弗拉助攻与埃尔南德斯配合,埃尔南德斯杀入禁区横传门前,可惜后点的鲁尼没有包抄到位。1分钟后,切尔西发动快速反击,托雷斯前场分球,阿内尔卡禁区右肋小角度抽射,皮球划门而过。

  第21分钟,纳尼左侧传中,鲁尼门前包抄头球攻门偏出。第29分钟,曼联客场1球领先,纳尼与鲁尼禁区前配合,鲁尼距离大门24米突然起脚抽射,皮球从球门的近脚窜入大门,1-0,曼联领先。这是鲁尼本赛季的第7粒联赛入球,近3场比赛的第3球。第32分钟,托雷斯禁区外小角度抽射,皮球偏出。第37分钟,曼联禁区前任意球给到门前,鲁尼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40分钟,切尔西错失扳平良机,托雷斯禁区前制造任意球机会,兰帕德任意球大力轰门,皮球被范德萨挡出,伊万诺维奇跟进补射,皮球被维迪奇在门线前挡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暂时0-1落后曼联。

  切尔西:1-切赫/2-伊万诺维奇、4-大卫-路易斯、26-特里、3-阿什利-科尔/5-埃辛、7-拉米雷斯、8-兰帕德/15-马卢达、9-托雷斯、39-阿内尔卡

  替补:22-特恩布尔、11-德罗巴、12-米克尔、17-博辛瓦、18-日尔科夫、21-卡卢,46-迈凯克伦

  曼联:1-范德萨/22-奥谢、12-斯马林、15-维迪奇、3-埃弗拉/18-斯科尔斯、24-弗莱彻、16-卡里克、17-纳尼/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

  替补:29-库兹扎克、6-布朗、9-贝尔巴托夫、11-吉格斯、20-法比奥-达席尔瓦、21-拉斐尔、28-吉布森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