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专访卡巴雷罗:我说过会终老亚泰 还有足球梦想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3月02日05:16


  C “亚泰经历毕生难忘,有机会一定会来看大家”

  记者:刚才说过,你已经在长春亚泰俱乐部效力了5年时间,在职业生涯的末期,甚至还获得了中超足球先生的称号。总结一下过去的5年中超足球生涯吧。

  卡巴:这还真是难以用简单的几句话说明白。这样说吧,在长春的这五年,俱乐部给我的工资并不是我职业生涯中赚钱最多的时候,但我在这里生活的很快乐。在这5年之中,我充分的享受了中国足球带给我的快乐。当然,还有就是和俱乐部的所有工作人员、球员都有了很深的交情,亚泰经历让我毕生难忘。

  记者:你现在要去中甲的球队进行试训,对这支球队有多少了解?对于赢取新的工作合同你有信心吗?

  卡巴:其实很多事情都是我的经纪人在帮忙联系运作。我之前已经说过,我目前的状态完全可以适应比赛。放心吧,等合同结束之后,我一定会来长春,来这里看望那些朋友和球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