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神勇邵佳一难敌黑哨 裁判扼杀科特布斯决赛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3月02日06:04

    搜狐体育讯 在德国杯上节节胜利的科特布斯迎来了进军决赛道路上的最后一个对手杜伊斯堡。按理说,相比此前的弗赖堡、沃尔夫斯堡、霍芬海姆三支德甲球队,身处德乙的杜伊斯堡实力并非最强。但是在MSV球场,杜伊斯堡却无比强大,科特布斯不仅要对付杜伊斯堡的11名球员,还得对抗裁判的“不公”。

  两队此前曾经在本赛季联赛里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科特布斯便是在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杜伊斯堡2-2追平,但是科特布斯从MSV球场带走的一分还是终止了对手本赛季主场的连胜纪录。心理上并不惧怕对手的科特布斯开场后便围着杜伊斯堡猛攻。作为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邵佳一的表现尤为抢眼。

  然后,邵佳一和队友们的努力却被当值主裁魏纳尔扼杀了。第9分钟,佩特森与邵佳一的精妙配合。佩特森在左路角旗附近拿球后传中,邵佳一禁区内抢在对方中场班诺维奇前抢点,后者铲倒中国球星,但是主裁判魏纳尔并未判给科特布斯这个明显的点球机会。杜伊斯堡的主场优势彰显无疑!

  第24分钟,杜伊斯堡中场的拦截有犯规嫌疑,但是魏纳尔示意比赛继续,这才有了随后主队的进球。当然,许内迈尔中路头球解围失误也需要负上很大的责任。第54分钟,压上猛攻的科特布斯后防线再次出现漏人,巴利亚克将比分扩大为2-0。

  两球领先的杜伊斯堡看上去胜券在握,但是邵佳一和他的科特布斯队友们并没有放弃。第77分钟,邵佳一中路左脚挑传,雷梅林克在禁区内被杜伊斯堡中卫苏亚雷斯拉倒。这一次,魏纳尔终于吹哨了,将苏亚雷斯红牌罚下的同时判给科特布斯一个点球,佩特森冷静罚入点球后,11打10的科特布斯仅落后一球。

  比赛最后15分钟,科特布斯压着杜伊斯堡猛攻。雷梅林克在左路反复折磨着对方的防线。第90分钟,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出现了!邵佳一中路策动攻势,皮球发展到左路的雷梅林克,后者甩开防守后传中,杜伊斯堡中路防线早已乱作一团,前插的中卫许内迈尔乱军中头球冲顶,皮球在门线上被对方后卫维涅奥解围。科特布斯球员高举双手示意皮球已经过网,但是魏纳尔甚至都未与助理裁判沟通,便毅然决然认为进球并不存在,示意比赛继续。不放弃的雷梅林克将球再次吊向后门柱,邵佳一卯足了劲头球攻门,皮球又不走运的重重击中立柱。

  赛后慢镜头显示,许内迈尔冲顶瞬间,皮球已经整体过线,整个人都在球网内的维涅奥解围其实已经为时过晚。然而,还有主裁判魏纳尔替杜伊斯堡“亡羊补牢”,科特布斯最后时刻暴风骤雨般的攻势不得不无功而返。最终,科特布斯客场1-2有些窝囊得输掉了比赛,错失继96-97赛季后,再次杀入德国杯决赛的机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