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哈恩强调赢得首胜不足喜 能赢下比赛靠全队努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2日07:07

  客场取得开门红,哈恩自然很高兴,他与弟子们挨个拥抱。不过赛后,哈恩很快恢复了平静,“能够拿下比赛,确实很不易,这为亚冠也开了个好头,但这仅仅是亚冠的一场比赛,后面还有5场,结局还难说,因此还不是庆贺的时候。”

  谈及比赛,哈恩说:“比赛确实很困难,光是风的影响就让我们难以适应,特别是下半场踢逆风球。比赛中双方都打出高质量的攻防节奏,但是我们把握了机会,所以赢得了比赛。”

  对于进球的于大宝以及有上佳表现的李玮锋,哈恩没有过多给予评价。他强调:“我一般不对个人进行点评,因为足球是一个整体项目,如果张晓彬传不出好球,于大宝也不会进球。

  能赢下比赛,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对于有记者提出的泰达终结中超球队对韩11连败一说,哈恩并不太关心,“今天只是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在一定困难的条件下能拿到3分,这一点实在很不容易,感谢全队的努力。但这仅仅是亚冠的一场比赛,后面还有5场,结局还难说,因此还不是庆贺的时候。”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