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5轮5球金律难破噩梦地狱 鲁尼三年难迈同一道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07:16

    搜狐体育讯 在斯坦福桥,鲁尼再次有些沮丧也带着气愤的情绪退场,1-2被逆转近9年联赛客场不胜切尔西且拿到赛季英超第2败。输球的过程和2008年4月时几乎类似,鲁尼上半场破门得分下半场切尔西连追两球,甚至逆转球的方式都是完全一样的点球破门。自那场比赛之后,凡是鲁尼在英超赛场破门得分曼联必胜的场次已经延续到了34场,结果这一傲人纪录在今天又一次毁在了伦敦蓝狮手中。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打切尔西之前,鲁尼被再次卷进媒体的风暴眼,起因就是在上周末同维冈的比赛中小胖有肘击麦卡锡的违规行为,主裁判判罚任意球却并未掏牌让英国媒体大为不满,甚至惊动英足总。不过一番折腾后,英足总并未做出处罚,这也使得鲁尼获得了在同切尔西的强强对话中登场。当然斯坦福桥的球迷不想就此放过小胖,在比赛开始后只要鲁尼拿球,就一顿猛嘘“BOOOOO”,曼联球迷也不礼让,同样近期爆出丑闻的阿什利-科尔拿球时红魔铁杆则大喊:“SHOOT”。不过真正在场上频繁“射门”的不是科尔而是鲁尼。

  在开场先是错过埃弗拉的妙传,然后浪费纳尼的喂球后,鲁尼第29分钟成功爆破将斯坦福桥炸开了一个窟窿。当时纳尼传球,鲁尼得球在路易斯盯人失位的前提下绕开伊万诺维奇然后一记精彩的右脚远射将球送入切尔西球门之中。有球迷戏称,在鲁尼面前伊万就像是斯坦福桥的一个桥墩笨拙,鲁尼的全名应该叫Wayne Wonder(奇妙) Rooney。

  鲁尼本赛季进球数大幅减产是事实,连小胖自己也承认这是自己职业生涯以来最差的一个赛季,不过没人能否认最近又找到进球感觉且屡屡轰出世界波的鲁尼正在找回以前的自己。赛前鲁尼就憋着一股劲想去征服斯坦福桥。“我们在斯坦福桥的战绩真是差得恐怖,实际上,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从未在那里赢过球。在那个地方我有不少惨痛回忆,像我在2006年世界杯前跖骨骨折倒地。你在足坛总会经历这种事情,有时候是无法解释的。”

  鲁尼想打破宿命,也在用自己的努力去争取改写耻辱性记录。在等待了1101天后,鲁尼在英超赛场再次利用精彩远射破门得分,同时也取得了他个人在近5轮比赛中的第5个进球。尽管在过去近一年间小胖仅仅取得2粒英超客场进球(都是在新年后取得),但今天他还是在斯坦福桥轰开了切赫镇守的城池。

  半场领先几乎将切尔西逼到了死角,因为伦敦蓝狮在英超赛场面对BIG4其他三家时最近10次半场落后最终仅拿一分。鲁尼当然知道一球领先并不保险,下半场他仍不放松继续猛攻。开场不久便错过一次头球机会,随后的远射又将将偏出。之后鲁尼虽然再次将球送入蓝军网窝但却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随即小胖过于急躁的打门又滑出远角。再之后鲁尼又摆脱路易斯后劲射让切赫封出,瓦扎距离自己在曼联的第99粒英超进球是这么近那么远。

  除此之外,鲁尼此役还接连遭到对方路易斯的凶狠犯规,结果主裁判阿特金森不仅“错误百出”的饶过巴西后卫,还疑问手的判罚点球导致曼联落败。鲁尼的进球金律最终被毁,在斯坦福桥的不胜记录却在延续,郁闷的小胖在比赛结束后还走到裁判组面前质问,当然鲁尼无法得到让他和曼联球迷满意的答案。(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