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禅师5大继任者:老K科比私交甚笃 肖占地利人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07:2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克-克尔泽维斯基

    搜狐体育讯 禅师表示本赛季结束后将选择退休离开湖人,谁将成为禅师的继任者也成为热门话题,NCAA名帅老K教练与科比私交甚笃,湖人助教布莱恩-肖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此外,拜伦-斯科特、科特-兰比斯和吉姆-克里蒙斯也有成为湖人主教练的机会,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禅师5大继任者的盘点。

  5、麦克-克尔泽维斯基

  执教概率:1%

  每当湖人遭遇换帅风波,老K教练总会成为热门人选,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老K教练与湖人当家球星科比私交甚笃,老K曾经三次错过执教科比的机会,三次都因为命运,环境,或者伤病的巧合而梦想破灭,当年科比本有机会进入杜克大学深造,但是他却直接从高中进入NBA,老K首次与科比擦肩而过,随后的2004年科比和奥尼尔闹的不可开交,禅师也离开湖人,老K拒绝了执教湖人的邀请,而后的2006年的日本世锦赛上,科比因伤未能随队出征,老K再次错过执教科比的机会。

  但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老K终于如愿以偿,科比率领梦八斩获北京奥运会男篮金牌,科比和老K之间的缘分终于到来,老K在回忆录中这样评价科比,“他是篮球史上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同时也是一个领袖,一生中仅能遇到一次的独一无二的对手,他总是富有战斗欲望和激情,科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的身上没有任何的缺点。”老K与科比之间的合作非常愉快,他们之间相见恨晚惺惺相惜。老K教练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他是NCAA史上仅次于约翰-伍登的大学名帅,他的执教纪录为894胜281负,胜率为76.1%,他带领杜克大学四获NCAA冠军,其中在1991年和1992年斩获两连冠。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