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最严裁判变蓝军护法 最争议判罚非点球红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07:57

    搜狐体育讯 17战16胜1平进40球仅丢3球,这不是安切洛蒂领军切尔西执教的片段战绩,而是主裁判马丁-阿特金森执法伦敦蓝狮时切尔西的成绩,相比较任何一名主帅阿特金森的成绩单确实足够骄人,在今天吹罚蓝红大军的强强对话过后,切尔西在其执法时取得的连胜记录也已经扩大到了13场。一个点球加一张红牌,这位本月底将迎来自己40岁生日的“判官”赛后不可避免的遭到了曼联主帅弗格森的炮轰。

  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裁判的每一次判罚都会引起几何级的影响,因此在鲁尼上轮肘击麦卡锡被英足总放过后,在斯坦福桥的强强对话又被外界放在了显微镜下研究,碰巧主裁此役的是本赛季执法最为严厉的马丁-阿特金森。提及此人,之前引发的几次争议都是最后补时时间拿捏不好遭致外界指摘,在大问题上则罕有疏漏错判前科。

  蓝红大战,尔西关键时刻得到点球引发争议难以避免,有一部分人认为日尔科夫在禁区内是“找”到斯马林的腿后绊上摔倒,点球是莫须有的甚至应该给俄罗斯人假摔黄牌。BBC的记者史蒂文森当时第一反应是不确定是否为点球,但多数媒体认为阿特金森的判罚并不算是过界行为,因为类似动作做出点球判罚在英超中并不是头一遭,何况阿特金森当时距离事发地点并不远,应该看得十分清楚。至于维迪奇的红牌,应该也不为过。只是塞尔维亚铁卫的离场意味着他将缺席周末与利物浦的重要战役,也意味着曼联中卫位置面临中卫荒。

  不过阿特金森全场还是做出了有利于切尔西的判罚,如果说开场不久后纳尼的远射打在禁区内特里手臂是无意的话,那么对于路易斯过于明显的接连侵犯鲁尼纵容则是不可饶恕的,毕竟阿特金森本赛季是已经判罚了11个点球和10张红牌的严厉型裁判。赛后弗格森可谓措辞严厉的炮轰了裁判,甚至说出:“这是我们在斯坦福桥连续因为裁判的决定改变了比赛走向。”

  从上赛季处于越位位置的德罗巴在门前伸腿干扰范德萨判断导致曼联失球,到德罗巴在老特拉福德明显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有效,在蓝红大军的最近几次巅峰对决中裁判都成为了媒体和曼联球迷批判的对象。这一次又有曼联球迷指出:让路易斯可以有时间被替换下场是阿特金森最不可饶恕的错误,他是让切尔西重新看到希望的明灯,也是潜在毁掉曼联顶级联赛第19冠的刽子手。(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