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巴力:那脚吊射绝对不是蒙的 今年至少要进10球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李琛
2011年03月02日08:11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你们以后就请叫我巴蒂吧!就这样叫我,佛罗伦萨的巴蒂就是我最喜欢的明星。”昨天深夜,对面记者的采访,巴力回应网上的球迷帖子,以后就叫他巴蒂。这就是巴力,这位年轻的维族小伙子昨晚可谓是一球成名。而他自称巴蒂则更显示了他的个性。

  三天前,在绿城基地,记者在同吴金贵交谈时,金贵还是大赞弟子,“他的确不错,体能,技术都是一流的,今年他应该能有大的表现!”话音刚落,巴力就进球了,昨晚同名古屋鲸八队的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时,绿城一直没能打开场上局面。这时,主帅吴金贵用巴力换下了体能有些透支的沈龙元,或许是太激动,巴力一直找不到自己的护腿板,在一大堆球员的外套中,巴力终于打到了自己的护腿板。

  谁也没有想到,巴力一上场就给拉米做了一次助攻,后者一脚劲射,为绿城首开纪录。第86分钟,巴力禁区右侧带球突破,在防守球员的逼抢之下强行起脚传中,球让人意外地越过站位靠前的酋崎正刚入网,2:0,杭州绿城扩大领先优势。巴力的这粒进球也让在央视做解说嘉宾的徐阳经不住叫了起来,“好球!太神奇了!世界级的进球!这个球应该是歪打正着,但球进了!无解、无解。巴力上场后一个助攻一个进球,咱们心里踏实了。巴力?这整个是巴蒂呀!”对于徐阳称他是“巴蒂”,巴力笑纳,没问题,以后就叫我巴力吧。不过,巴力坦承,那次吊门绝对是故意的,“我看着对方守门员站位靠前,有意吊的。”

  进球,球队获胜,巴力的兴奋是有道理的,昨晚,在看台上有一个比巴力更兴奋的人,他就是巴力的父亲,为了这场比赛,他昨天一早从乌鲁木齐坐了五个小时的飞机才赶到杭州,今天一早,他又要返回乌鲁木齐。“我一会会去他的酒店,见他一面。”巴力表示。

  此役,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和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亲临现场观战。这也让巴力有些兴奋,“我去年中超仅打进了一粒入球,我想今年,进十个吧!” 巴力下一个目标是追赶买提江,10天前,巴力刚刚入选新一届的国奥队,而如果能够持续这样的发挥,入选国家队也并非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