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哈灵顿加西亚梁文冲4月激战成都 总奖金2000万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3月02日08:16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文乘武徐祖冀)四川史上最高奖金赛事,第17届沃尔沃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4月21日至24日在成都举行。昨天下午,中国公开赛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比赛的相关安排。今年,为吸引人气,这项扎根中国的欧巡赛总奖金再次大幅增长,达到2000万人民币,冠军将获得330万奖励。三次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和前世界排名第

  二的西班牙名将加西亚,以及中国一哥梁文冲等一批世界名将已确认参赛。

  自2004年VOLVO中国公开赛加入欧洲巡回赛以来,冠军均落在外国球员之手。今年,面对哈灵顿、加西亚等世界顶尖选手的挑战,以中国顶级球员梁文冲、张连伟为代表的本土选手将力争有所突破,让冠军奖杯留在中国。梁文冲昨天表示:“我将全力准备,力争在这次公开赛上打出好成绩,如能

  赢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我将感到非常光荣,因为,这是以中国命名的公开赛。”

  去年,梁文冲曾在成都赢得同一亚洲冠军。参加比赛的还有老将张连伟等十几名国内选手。

  据悉,本届赛事将有156名选手参赛,其中,30名将从世界排名前200位球员中产生,加上欧巡赛球员49名、亚洲球员49名、中高协选派10名、资格赛产生13名,以及中国青少年冠军若干名。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