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亚冠捧出中国足球新星 巴力进球助攻成“巴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08:35
  昨天,天津泰达和济州联的比赛,于大宝是天津队的最大亮点,他那个天外飞仙般的进球技惊四座。赛后在与记者网上聊天时,于大宝说:“我真的很兴奋,同时又告诉自己不要骄傲,还要继续努力。”除了于大宝,杭州绿城的巴力用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引爆了全场,巴力的进球让前国脚徐阳禁不住感叹,“巴力简直就是巴蒂!”值得一提的是,于大宝今年才21岁,巴力20岁还不到,他们属于中国足球的未来。

  于大宝这个名字,对于球迷来说并不陌生,他可谓年少成名,3年前,18岁的于大宝去了葡萄牙本菲卡试训,一年后顺利加盟了这支葡萄牙的传统豪门。因为年轻,在豪门于大宝没能打上主力,之后被租借,辗转流离,在父母的影响下,他最终选择了回国踢球,“当时我爸希望我能回国踢球,在葡萄牙3年,他想儿子了,我也想父母了。本来当时主帅还希望我再踢半个赛季,但我真的不想呆了,想换个环境。”于大宝告诉记者。2010年初,于大宝接到了泰达的试训电话,于是他便去了天津,在中超,于大宝表现非常抢眼。现在,他的最大梦想是有一天能在国家队站稳脚跟。

  至于巴力,很多人都说他是被绿城主帅吴金贵“捡”来的,巴力是新疆十一运队的队员,在 2009年十一运足球预选赛中,巴力正在为打完全运会后没球踢而头痛,吴金贵慧眼识珠,把巴力招进了绿城,而且没花一分钱。巴力踢球风格勇猛,前后场来回飞奔,不惜体能,在他的冲击下,昨天日本冠军球队的防线也开始松动,如今,巴力也入选了国奥,他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