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阿尔加夫杯女足首战丹麦 足协减压不提成绩要求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3月02日09:21

  本报讯 记者郝鹏飞报道 一年一度的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已于昨日开战,今日中国女足将迎来本届杯赛首个对手丹麦队,之后还将于4日和7日分别迎战冰岛队和瑞典队。中国女足在无缘今年女足世界杯后,将重振的希望寄予在了伦敦奥运会上,中国济南也在近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比赛承办权。虽然距离伦敦奥运会女足预选赛还有半年的时间,但对于一心要拿到“奥运入场券”的女足众将士来说,此次阿尔加夫杯成为女足所剩不多的练兵良机。

  本届杯赛,足协为了给女足减压,并没有在成绩上做出要求,只希望队伍能发挥出水平,主要还是为了能打好9月份的奥运会预选赛做好准备。虽然足协没有在成绩上作出要求,不过李霄鹏表示,本次阿尔加夫杯,不仅要看重过程,还要看重结果,会尽全力打,并打出了“保八争冠”的目标。李霄鹏上任后,中国女足参加了亚运会,重庆四国赛。李霄鹏主要以考察队员和锻炼队伍为主,而在本届阿尔加夫杯之后,中国女足或许要开始为奥运会预选赛的主力阵容进行“瘦身”了。不过要确定最后的主力阵容,还要有一段时间,在阿尔加夫杯结束以后,女足还将有一些热身赛。

  由于女足世界杯东道主德国队为备战世界杯放弃了参加本届杯赛的资格。日本女足以“替补”身份首次参加阿尔加夫杯,虽然该队不与中国队同组,但是能近距离观察同大洲对手的情况,对中国女足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