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前妻上真人秀系谣言 《与星共舞》并无艾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09:44
最新一期《与星共舞》演出阵容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日前盛传的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前妻艾琳-诺德格林(Elin Nordegren)将参加美国电视真人秀《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节目纯属谣言,在最新公布的《与星共舞》演员阵容中并没有艾琳-诺德格林的名字。

  当地时间周一早些时候,有八卦杂志刊文称伍兹前妻将出现在当前最火的电视真人秀《与星共舞》第12季的节目中,并称有人还在洛杉叽机场见到了艾琳,而最新的《与星共舞》演员阵容将在周一晚上另一档电视真人秀节目《单身汉》期间宣布。最终令网友感到遗憾的是,下一季《与星共舞》节目中并没有艾琳。

  消息人士表示,艾琳有可能上《与星共舞》的出处可能来自于前高尔夫一姐----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索伦斯坦曾说过好多次,她愿意出演电视真人秀《与星共舞》。《与星共舞》节目可能联系到她,不过安妮卡当前有孕在身,因此她或许对《与星共舞》节目说,“嘿,让我的好朋友艾琳试试吧。”

  艾琳刚刚经历了人生当中最黑暗的一段时期,前夫老虎伍兹被传出婚外情,最终结束了长达六年的婚姻。不过她要是出现在像《与星共舞》这样的节目中,这还真的不符合她的个性。(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