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冠军联赛首度中国德比 梁文博力克丁俊晖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02日09:47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五小组结束了首日的比赛。在斯诺克冠军联赛首次上演的中国德比战中,梁文博以3比1战胜丁俊晖。

  2011年斯诺克冠军联赛此前已进行了四个小组的争夺,四位小组冠军塞尔比、威廉姆斯、墨菲和卡特已作为胜者组选手晋级最后的总决赛。第五小组由新成员丁俊晖、梁文博和沃顿与第四小组的艾伦、马克·金、史蒂文斯组成。原本有参赛资格的傅家俊因退赛,其资格由瑞恩·戴替代。

  这场中国德比战是本赛季两人的第二次交手,在之前的球员巡回赛上梁文博曾4比0战胜丁俊晖。梁文博近期状态不佳,几次排名赛均在资格赛就铩羽而归,但此役除第二局被丁俊晖73比0拿下外,梁文博以65比15、66比36和69比38果断进攻赢下比赛。

  丁俊晖在其他比赛中以3比0轻松战胜世界排名第15的沃顿,0比2落后的绝境中连扳三局逆转取胜马克·金。两胜一负少赛一轮的丁俊晖暂列小组第四,依然有获得小组第一晋级胜者组的希望。

  梁文博除战胜丁俊晖外,还以3比0拿下沃顿,但在面对艾伦和瑞恩·戴时均以2比3惜败。两胜两负的战绩使他暂列小组第二。马克·金与梁文博战绩相同,因失局较少暂排第一。 (袁雪婧)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