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河南女排主场负广州恒大 赛季未结束球队已降级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3月02日09:56

  本报讯 (记者邓 放)昨晚,中国女排联赛(2010-2011)结束了第15轮的较量,河南郑州新区女排坐镇漯河主场迎战广东恒大女排。由“铁榔头”领军的广东恒大女排目前排名联赛第一,队内拥有多名国手与外援,而河南女排在前14轮的比赛中,只取得一胜十三负的战绩,总积分仅有五分垫底。头尾相争,比赛悬念并不大。河南女排面对强大对手,小将们太想表现,打得太紧,技术动作变形,发挥失常,最终以0∶3不敌对手。3局的比分分别是5∶25、16∶25和15∶25。

  河南女排主教练陈永明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队员场上太想表现,急于求成,导致技术上发挥失常,再则双方个人能力、包括整体实力上存在差距,我们要好好总结,向对方学习。”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表示:“河南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客场与恒大比赛时发挥得不错。本场比赛获胜,恒大发挥了自己应有的实力。”

  目前,在女排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河南女排已经提前降级。接下来,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将迎战主场的最后一个对手天津女排。主场比赛结束后,河南女排最后两轮客场分别对阵上海女排和八一女排。这三场比赛,对于河南队来说唯一的目的就是练兵。⑨6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