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质疑足协骨龄测试科学性 10球员超标幸运星申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02日09:57

  质疑足协骨龄测试科学性 10球员超标幸运星申诉

  2011年3月2日 B13:体育|综合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陈志强

  --------------------------------------------------------------------------------

  晨报记者 陈志强

  足协前不久在梧州、北海进行的青少年球员骨测,受到部分家长、地方足协质疑,中国足协上周末不得不公布了《青少年运动员骨龄检测结果申诉程序》,球员向地方足协提交申诉的截止时间是2月28日下午5点。

  不过被波及到的上海两支球队做出了不同的选择,东亚骨测没过的球员放弃了申诉,而幸运星俱乐部则是为五位骨测没过的球员提出了申诉。

  在那次骨测中,幸运星俱乐部有10人超标,而上海东亚队则有5人被取消参赛资格。最终经过考虑,上海东亚选择了放弃申诉,不过昨晚幸运星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众所周知,在上海别说改年龄,就是改个名字都是很难做到的,我们的孩子从小就招来,从出生证、户口本到学籍一应俱全,有没有年龄问题我们太清楚了。怎么能排除因为营养或者发育问题造成的‘误伤’呢?”他同时表示,俱乐部支持家长按照足协的申诉程序进行申诉,“家长要申诉,我们肯定会全力支持的,就我所知已经有五个孩子的家长准备了材料,并提出了申诉。我想,很多真正搞足球的人会像我们一样用正规流程来争取这些球员的清白。”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