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对阵鹿岛鹿角 奚志康谈首秀:非常紧张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02日10:10

  申花队主帅奚志康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压力不小,但有信心带队战胜日本强敌。

  此次比赛是申花本赛季首场正式比赛,也是奚志康挂帅后的首秀。对此,奚志康一连说了好几个紧张,“这是球队第一次亮相,紧张,我真的非常紧张。届时球队新的阵容,新的外援都将在虹口足球场与支持我们的球迷见面,大家有些紧张的情绪在所难免,但是我相信所有人都会全力以赴,打出让球迷满意的结果!”

  谈及对手,奚志康表示心中已有数,“他们最近的比赛录像我都仔细看过,我们最近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希望可以抓住这些弱点获得比赛的胜利。”不过球队也有不利消息,新援文虎一以及两名国奥小将宋博轩、董学升由于受到伤病影响,可能无法参加和鹿岛鹿角的比赛。

  此次申花与J联赛三连冠鹿岛鹿角、K联赛霸主水原三星以及澳大利亚悉尼FC分在一组。

  鹿岛鹿角主帅奥利维拉表示,对目前这支申花队并不是很了解,“这对我们来说是场遭遇战。不过我们各方面都准备得很好,应该不会有任何的问题。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