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扣篮动态

专家称格里芬扣篮冠军是内定 活动安排表成证据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02日10:42

  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本·毛勒,昨日在个人网站上曝料称,格里芬在2011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上夺冠,是联盟预定好的结果。与此同时,他还拿出了证据———NBA下发的一份活动安排表上,格里芬被内定为扣篮冠军。

  据毛勒透露,当地时间2月19日,NBA给媒体发放了2月20日的活动安排表。在这份安排表上,“下午1点20分至2点”一栏里写着“五名初中生将在2011年NBA扣篮大赛冠军布雷克·格里芬面前展示他们的扣篮才华”。

  活动安排表是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28分发放的,而扣篮大赛则是在当地时间晚上6点半开始。换句话说,NBA在扣篮大赛开始前1小时,便将这份印有“扣篮大赛冠军格里芬”字样的安排表发给了各路媒体。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