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青岛中能冬训动态

中能返回青岛放假一天 主帅张外龙妻儿机场迎接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3月02日10:48

  信报讯 青岛的这一场大雪延误了中能将士们回家的航班。3月1日下午5点半左右,在三水集训了22天的中能队终于出现在流亭机场,前往机场迎接的除了中能俱乐部副总谭旭,还有主帅张外龙的妻子和儿子。据了解 ,球队当晚即放假,2日放假一天,3日重新集中训练,4日一早飞往韩国拉练。

  2月28日晚开始降下的大雪对岛城的交通影响不小。中能队原本要乘坐的中午12:25的航班是从青岛飞来后再直接飞回去的,而由于从青岛起飞的时间延误,所以队员们在机场等了近两个小时,直到近下午两点才“解脱”。几名试训外援并没有随同全队来青岛,而是留在三水等消息。三名试训内援刘钊、牟鹏飞和董阳随队回青。

  主帅张外龙的妻子和儿子前往机场迎接。他的儿子已在青岛上大学,妻子也将在青岛陪伴张外龙,俱乐部还给张外龙配了辆车代步。

  全队当晚放假,3日中午归队,下午训练,4日一早全队飞赴韩国,据中能俱乐部表示,赴韩国集训的最终名单应该在2日确定。(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