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帕金斯补强内线威胁湖人 加索尔称赞雷霆有实力

来源:篮霸周刊
2011年03月02日10:49

  “他们现在是一支危险的球队,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帕金斯可能会起到很大帮助,尤其是在季后赛当中,”加索尔说,“但是我们到时候看吧,那需要检验和证明。”

  拜纳姆得到16分10个篮板球,但是湖人依旧难以轻而易举击败雷霆,而且本场比赛帕金斯因为作息拉伤没有上场,预计他还会缺席一两周的时间。

  2008年的总决赛,帕金斯帮助凯尔特人击败了湖人捧起了总冠军奖杯,而去年的总决赛,凯尔特人在拥有帕金斯的情况下一度以3-2领先,直到第6场他受伤离场。

  “肯特里克毫无疑问可以为球队提供内线存在,他是我们在比赛当中遇到过的最优秀的低位防守者,因此这对于雷霆来说是非常好的补充,我肯定,”科比说。

  在比赛还剩10.9秒的时候,奥多姆两次罚球都罚丢,这给了雷霆追平比分的机会,但是杜兰特和哈登在关键时刻的三分都没能命中。雷霆遭遇三连败,这也是他们本赛季首次遭遇三连败,到目前为止,只有马刺、凯尔特人和公牛三支球队没有遭遇过三连败。

  “我出手之后,感觉很好,但是球磕在了篮筐上然后弹了出来,”杜兰特说,“我想詹姆斯同样如此,过去两场比赛,所有事情都没有按照我们的节奏来,但是我们必须继续战斗,继续努力,保持乐观。”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