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花边新闻

西甲<女人帮>:皮克恋上夏奇拉 卡西女友爆内幕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3月02日10:52

  皇马和巴萨的比赛,被命名为西班牙德比。其实,他们还有另类德比,只不过发生在球场外。巴萨的积分高于皇马,不过曝光度远远不及对手,银河战舰太太团比较给力,C罗的名模女友以及卡西的主播女友恨不得比赛事还抢镜。巴萨不服输 ,这不,皮克随即与拉丁天后夏奇拉大秀恩爱,据说,是瓜迪奥拉撺掇他们将此事公之于众的。

  女人帮·巴 萨

  【最强势】 阿费莱逊于女友

  荷兰国脚阿费莱名气不大,不过其女友来头挺大。多莉安是荷兰名模,长相酷似安吉丽娜·朱莉。2004年她成为荷兰历史上第一位花花公子年度女郎,并出演了花花公子拍摄的纪录片。拥有36F胸部的她去年年底拍摄了大尺度写真,只着一件透视装真空上阵。她不仅是位模特,还从2006年起开始电影拍摄,2007年她代言了知名内衣,如今她还拥有自己的内衣品牌。

  【最草根】博扬女友在读书

  博扬不仅在球场上的地位遭到新援阿费莱挑战,自己女友也在与阿费莱女友的交锋中居于下风。博扬的女友克里斯蒂娜只是马德里圣保罗大学的学生,不过她的姐姐和姐夫都是大牌。克里斯蒂娜的姐姐就是“西班牙第一美女记者”萨拉。

  【最大牌】皮克恋上夏奇拉

  皮克女友一出,谁与争锋。两人这10岁的年龄差距、夏奇拉的情史、皮克从“同性恋”圈回归正轨……

  与夏奇拉的恋情被曝光后,媒体悬赏高价求购二人的合影,他们倒是毫不避讳,面对镜头时不躲闪,大方牵手。皮克已经带夏奇拉见过父母,拉丁天后目前定居巴塞罗那,此外皮克还把夏奇拉的专辑签上自己的名字后送给队友,两人的感情貌似很稳定。

  夏奇拉这位大龄女青年的情史可谓是“WakaWaka”,涉猎范围颇为广泛,政治圈、娱乐圈和体育圈都混过。不过她最惊人的男友当属险些与之步入婚姻的安东尼奥,他是阿根廷前总统费尔南多之子。

  女人帮·皇 马

  【最性感】 C罗为女友打飞的

  为了这位性感的俄罗斯名模伊莉娜,C罗甘愿打飞的。在情人节为了取悦女友,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赶往机场,从马德里飞行1万多公里来到纽约与伊莉娜约会。

  C罗的众位热辣女友中,伊莉娜最性感,著名时尚媒体《DT》近日评选出的全球最性感50位女人中,俄罗斯名模位列头名。

  【最惹事】卡西女友爆内幕

  皇马最近传出的不少不和谐之音都起源于卡西的女友萨拉,这位美女主播报道了不少猛料,这给本来就关系紧张的皇马内部火上浇油。其实作为一位普通记者和新闻主播,可以从很多渠道得知一些消息,但作为卡西女友的身份,萨拉无论曝光什么内幕消息,都会被认为这来源于卡西的枕边风。

  近期萨拉在做节目时手指上多了个耀眼的戒指,西班牙媒体推测二人婚期将至。

  【最纯美】卡卡女友当宅女

  与好好先生卡卡一样,卡罗琳从未有过任何负面新闻。在换女友比换衣服还勤的足球圈,卡卡与卡罗琳的爱情显得格外圣洁。

  卡罗琳含着金汤匙出身,她母亲是著名化妆品牌迪奥的拉美区总代理,卡罗琳是该品牌的模特,她出过唱片,同时还是宴会设计师。搜寻众位球星女友、老婆的图片,大多是穿着三点的,姿势性感的模特女郎们,而卡罗琳永远是端庄而清纯的。

  相比较其他球星太太的玩乐生活,卡罗琳的日子似乎有些单调。她从不去夜店消遣,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去教堂和在家看肥皂剧。据《新京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