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引援瞄准巴西中卫 试训韩国外援并非李东进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02日11:01

  建业外援在哪里?离中超联赛开始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大部分球队都已经完成了“球队拼图”,唯独建业在引援方面不慌不忙。据了解,正在韩国随建业队训练的巴西中卫法比奥,有望成为建业外援第一人。而在建业队试训的韩国前锋,并非传言的韩国国脚李东进,而是叫李珖载。

  A 法比奥有望成为第一人

  几天前,法比奥突然从建业团队中“失踪”,有消息说他回国收拾行李去了,果不其然,昨天法比奥又回到了光阳基地。据一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俱乐部确实和他草签了协议,只是还没正式签约并对外公布。”

  法比奥曾经效力于巴西圣保罗、桑托斯,见过大世面,但最大的问题是35岁的年龄。不过,当年建业引进特兰切夫时,他也已年过三旬,所以,很多球迷寄希望于法比奥“老而弥坚”。据了解,法比奥去年代表巴西圣保罗州A2联赛的瓜拉尼队打满了全部比赛,巴西国内联赛杯赛、南美解放者杯、世俱杯也参加过,2007年还在鹿岛鹿角拿了J联赛冠军,状态应该没有问题。否则,金鹤范也不会让他走了之后再回来。

  B 神秘前锋名叫李珖载

  这几天在建业试训的韩国神秘前锋,并非传说中的韩国国脚李东进,而是叫李珖载,曾经效力过全北现代、浦项制铁等K联赛球队。

  李珖载出生于1980年1月1日,身高1.85米,体重77公斤,大丘大学毕业。2009年,李珖载离开了浦项制铁转会至全北现代,与冯潇霆成为队友,并进入全北现代的亚冠名单。2010赛季,李珖载出场12次,攻入一球。李珖载职业生涯最辉煌时期为2007赛季,代表浦项制铁出场29次,打进27球。

  上周建业与韩国大学生队的比赛中,李珖载首发登场表现尚可,但对手水平较弱,看不出来他的真本事。不过,李珖载的水平应该不差,以金鹤范对韩国足坛的了解,绝不会找个自取其辱的走过场。

  另有小道消息称,建业将引进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前锋,但未得到俱乐部证实。

  链接-建业赛程或微调 首战客场变主场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2011赛季中超赛程或许微调,原定于4月2日河南建业首场客战长春亚泰的比赛,可能调整到航海体育场进行。原因是长春4月份还比较冷,不利于室外的足球比赛。憋了一冬天的河南球迷,有望提前一周来到航体狂欢。

  据了解,长春亚泰俱乐部向建业方面提出了更换主场的要求,但是,更换主场要经过中国足协的批准,并且建业方面还要为提前一周到来的中超做好场地、安保、球票等方面的准备,所以此事还在协调之中,并未最后确定。

  航海体育场的草坪是冬季草,场地经过几个月的保养,马上比赛也没有问题。但是,在安保方面,需要公安方面的协调配合,球票制作也需要时间。建业方面表示,这些都要落实好之后,才能确定是否调整主场。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