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热身赛小胜延边队 试训小队员姜胜远射破门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3月02日11:04

  今日下午,在武汉蛰伏了一个冬天的湖北队首次亮相。在与延边队的教学赛中2比1小胜对手,迎来了此次重庆集训的首场教学赛胜利。

  主教练李晓表示,重庆集训是为了考察球员,此役仅安排替补球员出战。比赛开始后,延边队的疯狂逼抢一度让鄂军只有招架之功毫无还手之力。比赛进行到15分钟,鄂军才逐渐开始有了像样的进攻。上半时,双方战成平手。易地后,鄂军换上桑一飞和胡卓伟,希望他们在后腰位置控制球,然后再组织进攻。下半时第15分钟,李文强主罚角球,埋伏在禁区里的刘杰头球破门,湖北队1比0领先。15分钟后延边队捡漏扳平比分。比赛结束时,湖北队再次利用定位球机会,试训小将姜胜远射破门。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