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揭晓 王治郅成为“票王”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1年03月02日05:51
  本报讯 (记者 钱晞)2011年CBA(中国男篮职业联赛)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3月1日在北京揭晓,王治郅和张庆鹏分别领衔南北区全明星首发。其中,八一富邦队的王治郅以209632票成为全明星赛 “票王”。

  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公布了南北全明星首发阵容。北方明星队首发五将为巴特尔(新疆)、李晓旭(辽宁)、张楠(天津)、昆西杜比(新疆)和张庆鹏(新疆);南方队首发五虎则分别是王治郅(八一)、莫科(八一)、张凯(东莞)、马布里(佛山)和王仕鹏(广东)。替补队员将由各个队推荐、南北双方主教练挑选产生,名单将在全明星赛开始之前公布。

  本次全明星的一大亮点来自新增设的一个奖项MCP,最具公益慈善责任心运动员。在比赛中,扣篮、三分球或是投进后场压哨球最多的队员可以获此殊荣。作为本次全明星周末的赞助商,安踏将对在全明星正赛中扣篮以及三分球的队员进行奖励,每次扣篮3000元、每个三分球3000元,投进后场压哨球的将有10000元的奖金,这些奖金将作为善款捐献给中国篮协的365慈善基金中。

  CBA全明星周末将于3月19、20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 (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

  作者:钱晞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