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小将梅方膝伤未愈成看客 国奥热身赛高挂免战牌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3月02日11:06

  今日下午参加国奥队集训的后防小将梅方赶到赛场向鄂军教练组报到。不过,因为膝伤还未痊愈,热身赛高挂免战牌。

  梅方参加1月份国奥集训时受伤,随后半个多月一直在休养,直到2月初才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尽管他已经参加了国奥队的集训,但没有参加教学赛。他说:“现在只能跟着训练,不能参加比赛,因为膝盖还是有些疼,不太敢发力。现在球队进入技战术阶段,即使上不了场,在场边多看看,也有助于理解教练的战术思路和意图,这样等伤好了能够尽快顶上去。”主教练李晓表示:“我们会根据梅方的伤情恢复情况,考虑是否安排他打比赛,逐步帮他恢复比赛状态。”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