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鲁西埃迟到称看电视更重要 深圳中超首战难打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3月02日10:35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正在清远集训的深圳茅台红钻昨天下午原定4点钟训练,但主帅特鲁西埃迟到了,这是他来中国的第一次,他认为此时坐在电视机前比走上训练场更加重要。天津泰达正在西归浦挑战K联赛亚军,法国人需要坐在电视机前关注着场上的一举一动,因为一个月后,他所率领的球队,将在中超首轮中客场挑战昨天比赛的胜者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的实力非常强。”从特鲁西埃的语气中不难听出,阿里汉率领的球队所表现出的战斗力,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特鲁西埃对中超俱乐部的认识,“他们的战术纪律非常严谨,球队的整体发挥非常出色”。作为一名中超球队主帅,特鲁西埃祝贺天津泰达拿下了亚冠小组赛中最艰难的一个客场,但同时他也清楚,一个月后自己将带队征战的那个客场,将比今天泰达所面临的环境更加严峻。

  天津泰达队中,最被特鲁西埃关注的自然是进球功臣于大宝。“他是现役国脚吗?”特鲁西埃在看完比赛后,反复地询问身边的工作人员,在得到于大宝没有获得代表国足征战亚洲杯的答案后,特鲁西埃显得有些难以置信,“他的速度和突破能力非常强!”羡慕阿里汉的同时,手里的球队依然一盘散沙的特鲁西埃,已经在思考破敌之策了。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