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24分乐福10中2砍两双 湖人擒森林狼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11:21
组图:湖人胜森林狼 科比暴扣

技术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湖人队客场挑战森林狼,最终湖人90-79击败森林狼,湖人赢得五连胜,这也是他们连续第14次击败森林狼。新狼王乐福贡献了13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本场比赛过后,乐福的连续两双次数达到了惊人的47次,距离联盟最长连续两双场次的记录51场又近了一步。

  四节具体比分为(湖人在前):18-21,22-24,25-16,25-18。湖人:科比18投8中,贡献24分,拜纳姆14分7个篮板,加索尔12分17个篮板,奥多姆12分11个篮板。森林狼:约翰逊20分8个篮板,比斯利14分。

  科比手感冰凉只拿2分

  比赛开始后,湖人队众将迟迟不能进入状态,乐福的稳定罚球,以及约翰逊的精准三分,帮助森林狼取得了5-0开局。加索尔面对乐福并没有更大的优势,科比的手感也一般,在近5分钟的打铁后,终于由拜纳姆打破僵局,面对乐福的一次跳投,还狠狠地送给对手一个大帽。

  暂停回来后,湖人放慢节奏,科比也命中了本场比赛第一中投,但随后费舍尔和阿泰的进攻均未打成。里德诺利用一次快攻完成得分后,杰克逊不得已叫暂停重新布置战术。核心状态不佳,只派上替补球员,布雷克用一记三分帮助湖人打开局面,加索尔和奥多姆也随后都贡献出得分,首节比赛结束时,湖人18-21暂时落后森林狼。

  湖人顶梁柱遭犯规困扰

  次节,拜纳姆仍是湖人的顶梁柱,连续两次杀到内线扣篮得手,布朗也在外线发炮,一阵乱战之后,湖人将比分扳成了27平。不过,对于湖人不利的是,拜纳姆已经领到了个人第三次犯规。森林狼诸将也不甘示弱,在弗林的策动下,打出一波7-0小高潮。暂停回来后,湖人众将终于找回手感,费舍尔连投再罚一人拿下7分,科比跳投命中,湖人以40-38反超,但最后2分钟,湖人进攻停滞,一分未得,反被森林狼再次打出一波7-0高潮。随着阿泰压哨3分砸筐而出,半场结束时,湖人以40-45落后。

  科比发威率领湖人反超

  易地再战,加索尔打得十分强硬,一人包揽5分,其中包括一记2+1,带领球队打出一波9-2攻势,以49-47领先森林狼。但仍无法阻挡森林狼的进攻,约翰逊外线射中三分后,再次将比分反超。随后,第三节还剩下4分10秒,加索尔命中了360度转身跳投。半分钟后,科比加速甩开比斯利,直冲森林狼禁区之内,完成了飞身重扣。

  暂停后也无人能够挡得住投出手感的科比,1分57秒,科比利用加索尔的掩护,直接干拔跳投,将三分球送入。奥多姆和沃顿也是锦上添花,三节战罢,湖人以65-61反超。

  湖人连续第14次胜狼队

  末节,拜纳姆,布朗等人联手打出一波11-4攻势,一举将比分改写成76-65。比斯利连投再罚拿下4分还以颜色。终场前2分34秒,科比凭借个人能力博得罚球机会,两罚全中。乐福抢断加索尔,并将球丢进篮筐,随后里德诺也贡献2分,分差被缩小到了个位数。关键时刻,科比再次挺身而出,一记跳投命中帮助湖人稳定军心。读秒阶段,科比连续站在了罚球线上,凭借稳定的罚球帮助湖人锁定胜局。最终湖人以90-79击败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费舍尔,加索尔,阿泰斯特,拜纳姆

  森林狼:里德诺,约翰逊,比斯利,乐福,米利西奇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