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世界大运会跆拳道比赛 深圳两宝安籍运动员夺冠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3月02日10:26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剑林 通讯员 黄芳)日前,“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跆拳道比赛暨第2届亚洲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选拔赛在宝安举行,两名宝安籍运动员分别摘得冠军。此项赛事拉开了宝安区“迎大运、创全国文明城市标兵”大型赛事活动序幕。

  该选拔赛昨天在西乡中学高中部体育馆圆满落幕,宝安籍运动员陈建德、田伟极分别获得男子67公斤级、54公斤级冠军。从现在到今年底,宝安区将每月举办一次大型赛事,每天都有体育活动开展。

  宝安区体育局负责人透露,赛事活动将围绕“全民健身迎大运,我为大运添光彩”主题,营造“月月有赛事,天天有活动”的全民健身格局。

  作者:吴剑林 黄芳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