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荷兰小将签约蓝黑终圆梦 调侃巴斯滕曾选错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11:29

    搜狐体育讯 尽管现在并不是转会期,但这并不妨碍国际米兰的引援工作。就在3月1日,《天空体育》报道称国米同荷兰小将卢克-卡斯泰尼奥签约4年,转会费约为300万欧元。这位有“新亨利”之称的球员将在今年七月份正式加入蓝黑军团,不过他现在早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披上蓝黑战袍了。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其实早在今年一月份荷甲球队费耶诺德就已经官方公布了卡斯泰尼奥的转会,不过后者在前几天才刚刚来到意大利接受了国米队医的体检并在合同上最终签字。能够加盟蓝黑军团令这位仅仅19岁的小将兴奋不已,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他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非常喜欢国米球衣,他的颜色太棒了,能够看到我名字印在球衣上真是太令我自豪了。我希望能够选择30号球衣,在费耶诺德我就用这个号码,我希望在这里也是如此。”这并不是一个过分的要求,相信他的这一愿望在六月份会得到满足的。

  历史上在意甲效力的最著名的荷兰前锋无疑是米兰三剑客时代的范巴斯滕,现在卡斯泰尼奥加盟了昔日偶像的同城死敌,他也不忘拿巴斯滕开起了玩笑:“巴斯滕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不过他在米兰城选错了球队,他穿错了球衣的颜色。现在斯内德在国米,他才是在正确的球队踢球。”

  尽管已经成为国米的一员,不过卡斯泰尼奥必须再等四个月才能同斯内德以及其他国米球员一起训练:“我非常高兴能够同国米签约,这是我的梦想。我将在七月份来到国米备战新赛季。”虽然现在无法跟蓝黑军团一起奋战,不过卡斯泰尼奥的心早已经属于蓝黑了,“国米比AC米兰更加伟大,我们将获得联赛冠军,而且我们也会在客场战胜拜仁慕尼黑。莱昂纳多?在他还是个球员时我就知道他非常出色。”

  卡斯泰尼奥期待着能早日融入国米,而蓝黑拥趸无疑也迫切希望能够看到身披蓝黑战袍的“亨利”。这位出生于1992年9月27日的小将在荷甲出战25场就取得了9球2助攻华丽数据,他的经纪人也为自己旗下的这位得意门生感到自豪:“我第一次看到卡斯泰尼奥踢球是两年前,我当时就意识到他的与众不同之处:同其他球员相比他简直是光芒万丈。国米做的非常好,他们总能够紧跟国际转会市场潮流,在引进这位天才时动作讯如闪电。”(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