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发动机”哈维回归 瓜迪奥拉因伤缺席训练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02日11:08

    新华社马德里3月1日体育专电 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队3月1日宣布,因为左腿伤势休战了10天的中场核心哈维已经归队开始训练。但该队主帅瓜迪奥拉却因背伤缺席了当日训练。

    哈维是在上月20日巴塞罗那队2: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归队后他将跟随球队赴客场迎战排名第三的强大对手巴伦西亚队,与哈维一同归队的还有上一轮因累积黄牌而停赛的巴西后卫阿尔维斯。

    两员大将回归,但是瓜迪奥拉却倒下了,这位现年40岁的功勋主帅在过去两周受到了背伤困扰,没有出现在1日的训练场上,他能否与球队一同前往巴伦西亚也成了一个疑问。目前,巴萨的训练工作临时由助理教练比拉诺瓦负责。

    在西甲第25轮结束后的积分榜上,巴塞罗那队高居榜首,领先排名次席的皇家马德里队7分。(完)2011/03/02 11: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