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4月成都举行 总奖金2000万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2日10:44
  新华网成都3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明、史春东)第17届沃尔沃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4月21日至24日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这项扎根中国的欧巡赛总奖金今年再次大幅增长,达到2000万人民币。三次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和前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名将加西亚等一批世界名将已经确认参赛。

  自2004年这项赛事加入欧巡赛以来,金杯均落在外国球员之手。在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我国一号种子选手梁文冲表示:“我将全力准备,力争在这次公开赛上打出好成绩,如能赢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我将感到非常光荣,因为,这是以中国命名的公开赛。”去年,梁文冲曾在此地赢得同一亚洲麓山站冠军。参加比赛的还有老将张连伟等十几名国内年轻选手。

  据悉,本届赛事将有156名选手参赛,其中,30名将从世界排名前200位球员中产生,加上欧巡赛球员49名、亚洲球员49名、中高协选派10名、资格赛产生13名,以及中国青少年冠军若干名。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表示,17年来,该项赛事已经成为中国境内和世界上极具品牌效益的高水平国际赛事,见证和推动了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高尔夫部总裁艾瑞森说:“随着高尔夫球进入奥运会,沃尔沃对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充满信心,继续给予全力支持。”他还解释说:“所有国际高尔夫球赛事奖金都以美元计算,但这届的VOLVO中国公开赛开创了例外,第一次用人民币为计算单位。这是我们特意做出的决定,这将增加人民币的影响力,教会西方球员如何换算人民币。”

  作者:杨明 史春东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