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2:1鄂军新年首战小胜延边 为重庆拉练讨好彩头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02日11:53

  2:1鄂军新年首战小胜延边

  楚天金报讯 金报重庆3月1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2:1!今日下午,在经历了俱乐部更替和换帅后在武汉蛰伏了一个冬天的湖北东方国旅队,与延边队进行了今年的首场教学赛,并以2:1小胜取得了开门红,为重庆拉练讨了个好彩头。

  根据两队约定,双方将在今明两天各交手一次,今日则是以替补为主。尽管是替补阵容,但鄂军阵中依然不乏王小诗、王圣这些当年的中超球员,而延边队中也不乏多名去年征战中甲的主力。

  面对平均身高矮半个头的延边队,刚刚结束体能训练的鄂军开场后显得有些笨拙。下半时,李晓对阵容进行微调,桑一飞和胡卓伟替换首发的两名后腰,场面开始有所改观。第60分钟,鄂军获得前场定位球,身高占据绝对优势的刘杰一个泰山压顶,轻松将球顶入对方球门。此后,延边队的快速地面进攻频频形成威胁,并在第75分钟以一记低射将比分扳平。而鄂军在第85分钟再次把握住一次定位球机会,刘杰后点攻门被对方门将击出,试训小将姜胜禁区前补射打进制胜球。

  赛后,主教练李晓对队员们首场教学赛的表现予以肯定,“第一场比赛,技战术就不说了,主要是体能上与延边这样的队伍相比没有表现出明显的差距,说明我们之前训练的效果还行。至于配合,急不来,多打比赛自然就好了。”李晓透露,明日与延边队的主力之战,斯洛文尼亚外援本科将出战半场,而昨晚抵达的乌拉圭中卫将首发接受考察。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