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队主帅阿里·汉: 中国足球联赛水平在提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02日12:02

  楚天都市报讯 天津队终结了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上对韩国球队11连败耻辱后,泰达队主帅阿里·汉赛后认为,中超的水平的确在提高。

  2010年的亚冠联赛只有北京国安队一支球队突出重围,昨天泰达队为中超开了个好头。对此阿里·汉认为,中超联赛整体的进步有助于球队在亚洲范围的提高,“我现在无法说会如何强势,但是中国联赛的水平是在提高。我第一次到中国是2002年,现在跟那个时候相比,联赛提高很多,我相信中国球队在亚冠联赛中的表现也会越来越好。”

  阿里·汉还表扬了李玮锋,“李玮锋来了后,有效增强了防守,经验也更多,所以我们球队较去年就有了明显提高。”刘可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