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欲将演戏进行到底 伊万故意露破绽迷惑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12:05

    搜狐体育讯 距离比赛还剩一天,对阵双方鲁能泰山和全北现代的情报战已经呈白热化态势。今天下午,双方竟然非常“默契”大打心理战,不仅互揭对手的“老底”,在揭底的同时故意露出点破绽,而且还采取了封闭训练的方式,用这些办法对对手进行迷魂战。

鲁能备战周海滨邓卓翔亲密 球迷追捧伊万

  伊万在谈到对手时,故意说错了双方此前交手的比分,“我知道,在我执教泰山队之前,我们跟全北现代进行过两次友谊赛,可是我们都输了,一场0:1,一场1:3。”实际情况是,泰山队曾在2005年1:0战胜了全北现代,而在2009年则与对手2:2战平。布下了障眼法后,伊万又使出了敲山震虎的招数,“我对现在这支全北现代比较了解,他们的阵容变化不大,新引进的门将实力很强,在这个位置上他们比上赛季好。另外,他们还从釜山、北京国安引进了队员。我对全北19号洛夫雷克很了解,因为他是克罗地亚人,他在上赛季打进了17个球,这个赛季竟然还打不了主力。这么厉害的前锋都不能首发,足以证明全北现代有多么强大了。当然,我希望他明天还是不踢比赛,最好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我还知道,该队的两名巴西外援10号路易斯和8号埃尼奥是球队的核心人物,他们的防线也比较好。”

  一向重视情报工作的全北现代自然也不会在情报战中落后,在韩国媒体的帮助下,他们甚至从执教大连实德的韩国教练朴成华处对泰山队乃至整个中超球队进行了侦查,而朴成华则告诉自己同胞,目前中超球队在体能储备工作和对赛季首战的准备工作上做得不好。伊万对此反应比较强烈,“中超直到4月1日才开战,开始的时间有点晚,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去年我们首场比赛也是在客场进行亚冠,但我们还是赢了广岛,而那场比赛我们决不是靠侥幸才取胜的。另外,我们在客场挑战韩国浦项制铁时,也仅仅是因为在第85分钟罚丢了点球,否则也可以跟对手战平。”

  在记者追问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谁会成为明天全北的关键先生时,崔康熙只说了两个字:“秘密!”随后,他倒是对泰山队进行了评价,“我知道泰山队拥有很好的外援,他们在中场的控球能力很强,对比赛有着极佳的控制力,因此,我认为明天会是一场实力很接近的激烈比赛。”特派记者董宏磊(时报韩国全州3月1日电)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