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AC米兰3∶0那不勒斯 意甲冠军争夺战成小菜一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02日12:11

  AC米兰3∶0那不勒斯 冠军争夺战?小菜一碟!

  朱健

  一次助攻,一脚世界波,帕托成为这场榜首之争的主宰者。

  炒得沸沸扬扬,号称“意甲冠军争夺战”,但明眼人都知道,纵使那不勒斯“黑马”的成色再足,在圣西罗,也没有资本和红黑军团叫板——要知道,上次那不勒斯在这里取胜还是1986年的事,那时还是遥远的“马拉多纳时代”。

  所以,当0∶3的比分出来后,没有多少人会对昨晨的这场比赛感到惊讶,就连现在红得发紫的那不勒斯射手卡瓦尼也承认,“在实力上,两队的差距依旧很难弥补。”

  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接受了这样一场完败,“毫无疑问,我们没有太多机会,米兰拥有一队的现象级球员,他们阻止了那不勒斯的发挥”。

  为米兰进球的分别是伊布、帕托和博阿滕。但要论MVP,非最近状态极速反弹的帕托莫属——伊布的点球由他制造,博阿滕的抢点源于他的传中,而自己的那个进球也是一个长途奔袭后的惊艳世界波。

  “帕托真是一个神奇小子。”赛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盛赞。

  不过帕托心里面明白得很,自己并没有百分之百的概率坐在主力位置,因为替补席上还有一个卡萨诺。“我总想出场踢球,但主帅会为全队做出最佳决定,同时我也清楚我必须更加努力。”

  晶报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