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奥运会预选赛落户济南 李霄鹏:就看我的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12:11

    搜狐体育讯 本报在春节之后独家先报道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有望落户济南的消息,2月28日,亚足联正式做出决定,济南如愿以偿,获得了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承办权。

  亚足联为何选择济南,山东有关方面为此将要做哪些准备?记者昨天就这些问题采访了相关人士。

  击败澳大利亚济南成功申办

  此次代表中国足协和申办城市济南到亚足联参加投票会议的是中国足协技术部部长戚军,昨天上午他在电话中向本报记者详细介绍了此次申办的一些内幕。“这次只有中国和澳大利亚向亚足联递交了承办报告,我代表中国足协以及承办城市济南进行了陈述,就济南方面的比赛和训练场地、交通、食宿以及队伍接待等问题进行了陈述,得到了几支参赛球队与会代表广泛拥护和支持。经过参赛球队投票和现场提问之后,中国胜出,济南有幸成为这次比赛的承办城市。”

  戚军透露,中国足协在商务开发方面提出了一些优惠政策,得到了亚足联的支持,这也是济南最后获得承办权一个很重要原因。”

  戚军还告诉记者,亚足联将于4月份派专家到济南,就场地、交通、接待等方面的问题实地考察,并进行指导性的工作。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