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奥运会预选赛落户济南 李霄鹏:就看我的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12:11

  选择济南支持女足和小鹏

  为什么中国足协选定济南作为承办城市,戚军说,因为中国女足主教练李小鹏是山东人,他在这里有很高的人气,能够激发更多的球迷到现场为女足助威,更重要的是山东方面对中国女足非常支持。“去年10月份,亚足联公布了赛制和赛程,中国足协决定准备申办此次比赛。尽管中国女足在成都亚洲杯赛上成绩不理想,足协领导对中国女足未来发展还是充满了信心,力求想尽各种办法,帮助女足走出低谷。亚洲杯之后,中国女足重组,由李小鹏出任主教练,队伍整体发展势头不错,虽然在广州亚运会上没能获得奖牌,但队伍呈往上走的势头,进步有目共睹。不过参加这次预选赛的队伍一共6支,要想获得两张入场券难度非常大。为此,中国足协提出了申办,尽可能为女足创造主场优势,力争在取得更好的成绩方面提供一定保障。在考虑比赛地点方面,因为山东是李小鹏的故乡,山东方面对中国女足非常支持,第一时间与中国足协进行沟通,山东省体育局把济南作为列为承办城市。去年年底中国足协代表济南市向亚足联递交了申办报告,2月28日亚足联召集参赛球队开会,与会代表在听了我的陈述之后,非常支持中国承办,最后我们以很大优势击败了澳大利亚。”

  据记者了解,由于日本、韩国和朝鲜与中国紧邻,距离济南非常近,交通便利,加上气候与山东相似,东亚四支参赛球队的代表自然希望到中国参赛,比到路途遥远的澳大利亚更方便,这样东亚四队代表都投了中国一票,济南也就顺理成章地获得了承办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