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米兰3-0完胜那不勒斯 帕托“世界波”给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3月02日12:14

  据新华社电 意甲“领头羊”AC米兰在当地时间2月28日主场赢得一场关键之战,以3比0击败那不勒斯,将积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

  那不勒斯如能取胜,积分将追平AC米兰,会有更多机会争夺本赛季的冠军。因此,他们比赛一开始进攻相当活跃,急于破门。但AC米兰顶住了那不勒斯的“三板斧”。随后“红黑军团”逐渐控制了场上局势。

  下半时开战仅4分钟,那不勒斯队员在自家罚球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判罚点球,伊布主罚命中。第77分钟,帕托送出妙传,替补上场的博阿滕射门得分,把比分改写为2比0。两分钟后,帕托一记世界波锁定胜局。他中场带球突破,伊布在他侧翼扯动,把那不勒斯的防线扯开了一道口子,帕托趁虚而入,冲到门前踢出一个弧线球,皮球从球门的死角钻进。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