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联赛泰达绿城双双取胜 中超球队终扬眉吐气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3月02日13:08

  晨报讯 1:0,中超球队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3月1日下午,新赛季亚冠拉开帷幕,率先出战的天津泰达凭借于大宝的进球,客场1:0击败了实力强劲的K联赛亚军济州联队。于大宝的这一脚,在终结了中超在亚冠联赛对K联赛11连败的同时,还一扫中超球队自2004年以来历史上从未在客场击败K联赛的阴霾。

  本场比赛之前,泰达曾在春节期间的香港贺岁杯中以4:0横扫韩国的蔚山现代,震惊整个中韩足坛。本场比赛于大宝第57分钟的进球,不仅终结了中超BIG 4在面对K联赛球队时久违的进球,更终结了对K联赛11连败的记录。更为重要的是,泰达此役的胜利,更是创造了自2004年(申花客场击败全北现代)后,时隔7年中国俱乐部首次在韩国客场击败韩国俱乐部的光荣历史。

  在晚些时候进行的另一场亚冠比赛中,杭州绿城队主场迎战J联赛和日本超级杯的双料冠军名古屋鲸八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小将巴力一传一射,带领杭州绿城以2:0战胜了名古屋鲸八。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